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2023年深圳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深激协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23-12-12


12月10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工匠周启动仪式暨2023年技能人才工作总结大会·最美手艺人展示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书城北广场中轴乐园落下帷幕。


 


    开幕式上,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忠良对2023年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深圳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深圳市共举办了34项市一类职业技术竞赛。其中,数字建造(BIM)、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2个项目为面向全国举办的“工匠之星”技能竞赛。



    根据12月5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23年深圳技能大赛获奖名单”,该局对优胜选手及在参赛办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在本次大赛认定的244名“深圳市技术能手”中,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的激光设备安装调试员共有8人,名单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被认定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在2023年6月份曾承办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深圳首届激光领域市级一类技能竞赛——“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3年深圳技能大赛——激光设备安装调试员职业技术竞赛”,并于6月28日的决赛中,最终决出激光设备安装调试员30人大名单,得分前四组的8名选手成功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深圳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在承办该竞赛活动中,共组织了来自深圳市21家企业和院校的104名参赛选手成功入选初赛。




6月28日,激光设备安装调试员职业技术竞赛现场

 


在6月28日的决赛中,陈良宇、余新军荣获激光设备安装调试员职业技术竞赛第一名,范滇元院士颁奖

 


其它获奖选手


据介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302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