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的力量,深圳创智用实力做强智能装备

- 财讯网 2020-07-09

制造业是我国的基础产业之一,我国早已跃居世界制造业大国之一,但是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面,我国部分领域还与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有所差距。在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的背景下,我国高端制造业也开始逐步发力,很多企业都取得了技术突破,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这其中深圳市创智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专注打造高端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服务体系,在激光切割机、高端数控机床等领域推出了系列旗舰产品,其取得的巨大成就越来越引入注目。


众所周知,激光切割机技术采用激光束照射到金属板材表面时释放的超高能量,使金属板材被照射处瞬间熔化或气化并由辅助气体将渣吹走,再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它是集最先进的光纤激光技术,数控技术,精密机械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设备,这种设备是现代生产、制造、加工企业的必备生产工具。而深圳创智经过多年的研发推出了尖端产品,抢占高端市场。


据了解,深圳市创智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针对激光新兴产业而成立的高起点、高平台公司,公司内部汇聚了激光行业众多资深技术研发人员、管理人员、销售精英,具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实力。深圳创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多年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公司厚积薄发,积累的强大的实力,生产的多种类型产品具有充分的市场竞争力,形成了稳定的品牌价值。


从实际情况来看,深圳市创智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了高、中、低功率段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大量用于硬质金属板材、管材的切割。主要有专业切板机、专业切管机、板管一体机以及常规加工幅面3015、4015. 4020、 6020、 6025、 8020、 8025等,这些产品既可以大规模的量产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化生产。公司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动力电池、电力电气、机械设备、电气设备、厨房设备、广告标识、汽车装饰、钣金制作、精密零件、五金制品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进一步的强化产品质量,把控产品品质,让高端智能装备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深圳创智建成了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传承上级公司“精益制造”管理体系,深圳创智正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高精密、多规格、多型号、多功率的激光切割设备和解决方案,真正的实现中国的智能制造,助力经济前行。


未来,深圳创智还将持续不断的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发力,用强大的装备制造实力和良好品牌效力,提供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国家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制造力。


883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