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祝贺!我协会理事单位上榜2022年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22-05-20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2022年关于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此次共有546家企业入选,来自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深圳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成为我国激光锡焊细分领域唯一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653012883193277.png


据悉,从2011年国家有关部门首次提出“专精特新”概念,国家开始不断出台相关政策,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据了解,艾贝特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自主创新,以自身研发中心为依托,2020 年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共建”激光软钎焊技术联合实验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自动激光焊锡机和锡渣分离机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激光焊接设备领域优秀的研发生产企业,将激光锡焊工艺深入拓展并强化高端市场技术配比,争当全球工艺技术引领者,合作客户遍及全球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核心技术。


根据相关政策,重点“小巨人”企业将成为国家重点服务企业,在资金、政策、人才、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深圳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定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成为行业发展的“先锋手”,腾飞未来。


1407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