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艾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金雄达科技园A栋一楼

    http://www.itlaser.net

    2012年10月31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艾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艾雷激光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金雄达科技园A栋一楼。 


艾雷激光是专业的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导光板激光打标机、自动化流水线订制设备、激光灯、机电一体化设备、LED新光源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艾雷激光已为客户量身定制了诸多有效提高产能的高科技激光设备,并已获得十多项国家高新科技专利。 


随着这几年业务的蓬勃发展,艾雷激光已相继在华东和华南地区成立了四个分公司和办事处, 员工近50人。 艾雷激光的财富来源于自身年轻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他们敢于突破传统,挑战自我, 由此得以在激光行业快速生存并建立自己的品牌,赢得各行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艾雷激光的设备广泛应用于灯具灯饰、集成电路、IT电子产品、仪表仪器、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医疗器械、烟草行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工艺礼品等众多金属与非金属领域, 为国际高新技术的发展尽心尽力。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