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集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以北世纪假日广场A座601

    http://www.szjishui.com

    2006年

企业简介

      深圳集水科技有限公司(集水)创立于2006年,现注册资本12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绿色环保智能变频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集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发电、供热、油田、化工、医院服务、宾馆餐饮等多个领域,集水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持续投入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集水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广东、宁夏、甘肃......等地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集水公司已通过包括ISO9001全面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智能变频水处理的性能指标、除垢效果均满足GB50050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设计规范,HG/T3133-2006电子式水处理器技术条件,且在2010年8月19日通过宁夏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的全性能检测(详见NO:10092999检验报告)。


      深圳集水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变频水处理器已申请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