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瑞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1183号南山云谷创新产业园综合服务楼611-616

    http://www.rayoung-cn.com

    2011年8月10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瑞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暘科技”)是注册在深圳市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各种非标设备、自动测试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大型电子制造企业的测试系统设计、产线自动化改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完整的控制流程,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全面、快捷的本地化服务,为客户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和增强竞争优势助一臂之力。 

瑞暘科技拥有独立、完整的研发团队及售后服务队伍,主要研发人员都具备本科以上学历,资深研发6人,均具有五年以上专业领域的研发和实践经验。    瑞暘科技的主营产品包括:在线综合测试平台(ICT+FCT);在线测试设备(ICT);功能测试系统(FCT);自动化测试系统(ATE) ;自动攻牙机;自动化设备生产、设计和装备; FPC、 ICT、FCT、BGA测试治具等。    瑞暘科技的长远发展目标:成为中国自动化测试领域一流产品及最佳服务提供商、成为客户的优秀合作伙伴。 


       瑞暘科技的服务宗旨:追求客户完全满意。


       瑞暘科技的经营理念:电子制造企业运营提速创造价值。


       “瑞暘出东方、科技兴四海”,瑞暘科技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竭诚为新老用户服务。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