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仁用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 南东路2010号奥康德大厦11楼

    http://www.right-use.com

    1999年4月15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仁用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金2020万元,是专业的建筑智能化、信息化系统集成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公司自成立来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金融等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仁用电子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施工与设计的双甲资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质;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安防诚信联盟企业。随着企业的发展、创新,在本行业的实力位居前列,获得国家、地方及相关协会的认可。


       仁用电子致力研发、运用新兴技术,深耕细作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建筑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巩固行业服务优势。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占一席之地,服务案例遍及全国,市场份额与业务拓展不断创历史新高。


       “创新、求实、高效、认真”是仁用的企业精神;“真诚合作、协力发展、以人为本”是仁用的企业风格;“成为国内智能化建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安防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企业”是仁用的企业目标;“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高追求”是仁用的企业宗旨,公司诚信、稳健、持续的经营风格,形成了仁用独特的企业风采和品牌,成就了仁用独特的企业文化。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