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安众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大浪石观工业区联润路安丰工业园B1栋6楼

    http://www.szazdq.com

    2012年4月24日

企业简介

安众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大功率工业电源的公司,如:激光电源+UV电源+光源驱动器+特殊装备电源,是业内迅速崛起并健康发展的企业典范,有20多项发明专利,属于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行业,与国内多家知名激光设备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产品远销国内外,我们的产品安全可靠,性能稳定,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技术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每年翻一翻的高速增长。


       我们的用人方略是任人为贤,知识不代表文化、智商不代表智慧,我们深知,学历只是学习经历而已,我们更崇尚学以致用、日新日高、熟能生巧,所以我们成功的原因绝不是盲目的学历堆彻,而是灵活的人力资源优化组合,只要真诚实干就有机会!公司发展前景和文化氛围良好,大小周工作制,薪资待遇优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